光子嫩肤没有结痂就没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1:15

光子嫩肤治疗没有结痂也会有效果,结痂不结痂并不是效果判断的标志。光子嫩肤的原理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选择性的清除皮肤当中的色素或扩张的小血管,另外,还可以刺激表真皮的胶原的代谢增生,起到紧致皮肤、美白淡斑的效果。如果皮肤当中色素比较集中,比较多,吸收的光能比较强,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损伤、结痂的现象;但是如果是本身色素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刺激了真皮的胶原,导致皮肤修复,出现了紧肤,这种效果并不一定需要产生结痂,完全可以通过直接的光子嫩肤到达真皮层发挥作用。

在做光子嫩肤治疗之前,还需要咨询治疗师的意见,以及进行充分的检查和准备,这样可以让整个治疗过程更加安全和有效。同时,在治疗后的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密切关注皮肤的变化,特别是对于那些皮肤易过敏和产生过度反应的人来说,需要调整好皮肤的护理和防护工作,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和影响。
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嫩肤,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用手去按压局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