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有美白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1:13

光子嫩肤一般是有美白效果的。皮肤状态不好可能是由于平时对皮肤护理不当或精神压力过大所引起的,通过光子嫩肤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状态。同时也可以改善皮肤黑的现象。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做光子嫩肤可以到医院找专业医生来进行,光子嫩肤是利用照射达到皮肤深层是细胞加快代谢,从而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光子嫩肤术后护理事项:
1、光子嫩肤手术之后要保持脸部的干净,不要涂抹一些化妆品,尤其是感觉到皮肤出现明显发红现象,这时候是更加不能化妆的,也不能触摸手术部位,以免皮肤受到影响,引发一些不好现象的发生。
2、光子嫩肤手术之后尽量待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修养,同时在休息睡觉的时候要抬高头部,以免局部加重肿胀情况。
3、光子嫩肤术后当天可以用前三天冰敷,后三天热敷的方法来减轻局部的水肿问题。
做完光子嫩肤以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现象,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卫生,避免感染,一般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