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红血丝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2 11:34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一般需要3到5次。具体做多少次要根据个人红血丝的严重程度来确定。如果爱美人士红血丝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的手术次数会多一些,否则需要的手术次数会少一些。选择不同技术水平的医生,会需要不同的手术时间。

光子嫩肤采用强脉冲光照射于皮肤表面,对真皮纤维母细胞光进行化学刺激,使真皮的胶原纤维产生较多的胶原蛋白。光子嫩肤可以使原有的胶原重组、恢复胶原蛋白原有的弹性,继而收缩毛孔、减少皱纹、恢复皮肤的弹性,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更有弹性。
光子嫩肤治疗后要严格防晒、充分保湿,3天内以戴帽子、口罩、打伞等方式物理防晒,后期涂抹SPF30以上的防晒霜。3天内每日贴一次正规的保湿面膜,后期1周不要超过2次面膜,同时注意补水和适当的乳霜。光子嫩肤后的反应因人而异,部分斑可出现轻薄结痂,痂不要扣掉,自然脱落恢复更好。如出现红肿、水疱、疼痛等明显等不适,须及时复诊,由医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