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一年做几次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1:31

光子嫩肤一年做两次到三次左右比较好,可以达到一定的调整肤质的作用。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主要是利用一种彩色的光谱作用于皮肤的,能够达到改善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一般一年需要做两次到三次左右的治疗,可以帮助皮肤尽快的恢复到白皙的状态,要尽量避免频繁的治疗。如果过于频繁的治疗,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不利于皮肤尽快的好转,所以很难用一次达到满意的效果,多数情况下需要重复治疗。

光子嫩肤是目前激光美容常用的手段,它通常用来改善色素性疾病,比如说色斑的问题,对于增长的肤色或者改善,一般一次性能见效,做完一次之后,斑有些会掉了,有些会淡了,整脸肤色会提亮,但是由于色素是立体的,并且不断的进行新陈代谢的。
光子嫩肤治疗后要严格防晒,充分保湿,3天内以戴帽子、口罩、打伞等方式物理防晒,后期涂抹防晒霜。3天内每日贴一次保湿面膜,后期1周内不要超过2次,同时注意补水。光子嫩肤后的反应因人而异,如出现红肿、水疱、疼痛等明显等不适,须及时复诊,由医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