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皮秒祛斑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1:30

光子嫩肤和皮秒祛斑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祛斑一般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根据面部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面部长有斑点可能是因为先天性的因素,也可能是没有注意防晒受到紫外线直射,产生了黑色素沉着,也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熬夜比较多,使用了不当的化妆品等多种原因引起的。皮秒祛斑和光子嫩肤都是祛斑的常用手术方法,光子嫩肤主要适合于肤色比较暗沉的人,能够达到收缩毛孔、改善肤色的目的。

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宽光谱彩光的方式作用于皮肤表层,可以加速皮下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恢复皮肤生理功能弹性,从而起到美白肌肤以及缩小毛孔的作用,甚至还可以使皮肤的补水功能增强,但是对斑块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只可以起到淡斑的作用。超皮秒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爆破之后,被自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使斑块去除,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损伤,甚至还会引起结痂。
在祛斑治疗后恢复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建议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等发物,这些食物都不利于局部的恢复,平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