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子嫩肤后脸肿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1:27

光子嫩肤后脸部浮肿是因为皮肤受到刺激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缓解一下,不必太过担心,一般在7天左右肿胀会逐渐消失。光子嫩肤的原理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表皮和真皮,促进里面的胶原纤维,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但在进行手术时会对细胞造成一定的破坏,所以会出现皮肤的红肿,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恢复。

光子嫩肤要是利用仪器散发的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将皮下色斑组织瞬间分解,随着人体排出体外,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
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以后,建议患者避免吃太多辛辣、刺激饮食,避免饮酒,因为以上饮食可能会导致局部的充血,有可能会引起肿胀加重。还建议患者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避免频繁剧烈的运动,也要避免太阳光直射,避免皮肤过于干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