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立刻见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0:48

光子嫩肤并不是立刻见效的。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仪器发出的强脉冲光来穿透皮肤,破裂、分解皮肤深层以及表面的色素颗粒,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提亮皮肤的效果。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会留下创伤,一般在一周左右可以基本恢复。在创伤完全恢复好后,光子嫩肤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自然。

光子嫩肤通常是利用宽光谱彩光的方式作用在皮肤上,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加深,可以改善皮肤皱纹或者是松弛,而且还能够改善皮肤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等现象,从而起到抗衰的作用。
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权 威的医生进行光子嫩肤手术,因为好的医院嫩肤设备更好,医生经验更丰富,爱美者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