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黄褐斑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5:44

激光祛黄褐斑的价格大概是3000-6000元左右。用激光祛黄褐斑的费用跟个体黄褐斑的大小、多少、医院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医生对情况的把握程度和治疗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激光祛斑仪器所发射的波长都要由医生来判断,专业的医生必须是经过培训的皮肤科医生,方可保证治疗的安全及效果。

激光祛黄褐斑根据激光仪器的不同费用也是不一样的。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费用较高,一般是按每平方厘米计算,每平方厘米几百元钱。也有的是按光斑的个数计算,一个光斑大概是几十元钱,治疗的次数为两次到三次。
脸上长黄褐斑的患者在治疗期间也需要注意做好防晒的工作,外出的时候涂抹防晒霜或者是使用遮阳伞,过度的日晒也会加重黄褐斑的症状。另外也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紧张。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要喝咖啡,可乐,浓茶等等,否则也会加重黄褐斑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