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什么季节做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5:42

激光祛斑什么季节做比较好通常情况下并不是属于正确的说法,一般不会受到季节的影响。激光祛斑期间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热能光波,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局部的色素产生爆破以及分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无论是在春季或者秋季,以及夏季等任何季节做了以后都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不会受到季节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激光祛斑对皮肤嫩度和改善有很好的效果。激光祛斑的仪器有很多,比如光子嫩肤仪、黑化仪以及点阵和像素激光治疗,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祛斑作用。这些激光仪器有能量需要相互作用的位置,即交叉能量激光,它们的波长非常相似。在这些情况下,皮肤上的热效应会改善皮肤,也就是说,它会有一定的皮肤年轻化效果。
对于皮肤年轻化,一般需要整张脸治疗。斑点一般局部治疗。能否达到全脸改善的相应效果,取决于求美者的斑点分布范围。如果范围大一点,整张脸可以改善,小一点的只能局部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