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怎样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8 10:53

假体隆胸术后,在假体放入后的初期,可能需每天在胸部进行定时按摩,即患者趴在床上,靠压力按压胸部。目的是避免瘢痕过度形成,导致包膜过硬,以及让形成的包膜尽快软化,让胸部有更好的手感,该过程通常必不可少。

建议患者多吃水果、蔬菜,以及牛奶、鸡蛋等蛋白质较丰富的食品,乳制品和豆制品也有利于伤口愈合。

术后两周内可使用弹性绷带包扎乳房,对于腋下切口患者,术后使用弹性绷带以防止假体上移更为重要。

若是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应注意在早期不要自行按揉,尽可能少喝酒、少吃辣,才不至于延长恢复期,同样亦无有效的手段,可以明显缩短恢复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