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包膜挛缩会自动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4:31

假体隆胸包膜挛缩一般不会自动恢复。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治疗,就会伤害到乳房里面的软组织,甚至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现象发生。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将假体取出,然后重新换新的假体植入,手术之后要保持营养,均衡清淡的饮食,可以选择蔬菜,粥,瘦肉粥,水果羹等,避免吃一些坚硬的食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和过度的缩唇或者是张嘴巴,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促进恢复。

假体隆胸术后发生包膜挛缩的原因:
1、个人体质。属于疤痕体质的爱美者容易出现疤痕增生,包膜挛缩发生率普遍较高。
2、手术相关因素。假体隆胸手术中剥离空间不足,手术之后残留的血块吸收不完全,手术感染,术中胸部组织损伤过大,这些都可能会导致包膜持续增厚,进而引发包膜挛缩。
3、术后护理不到位。爱美者没有按照医生的叮嘱进行充分的休息,没有及时服用抗炎等药物,术后初期过度按摩、高举重物、剧烈运动等都可能导致包膜挛缩。
4、植入假体太大。部分爱美者认为植入假体越大越好,选择超出身体承受能力的超大型号的假体,胸部组织长期处于紧绷状态,加大了植入假体对身体机能的刺激力度,造成包膜不断增厚。另外,术前假体消毒不彻底、假体破损渗漏等也会造成包膜挛缩,造成假体破裂渗漏的原因主要有假体自然老化、质量不合格、术中医生无意间用手术器械损伤假体、术后尖锐物体剧烈碰撞假体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