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胸>正文

做隆胸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9 14:59

隆胸手术一般有风险,如果医生技术操作不当,会导致胸部出现大小胸的症状。做任何手术都是有出血、感染的风险的,所以隆胸手术进行假体植入或者自体颗粒脂肪的移植,风险肯定是相对偏高一些的。

隆胸手术一般分为假体植入乳房扩大成形术,以及自体颗粒脂肪移植乳房扩大成形术两种手术方式,相对来说,假体植入手术一次成型即可达到乳房的形态,自体脂肪需要2-3次的手术。

所以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要选择相应职称的医生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

隆胸手术后尽量保持伤口干燥,初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为了预防感染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定时乳房按摩,注意休息和饮食习惯,这样可以减少术后不良反应的发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