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下巴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6:20

假体下巴一般是可以维持一辈子的,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完假体填充后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而且没有出现假体破裂,一般是可以达到终身维持的效果。但如果在佩戴期间后期出现了破裂,一般是不能达到终身维持的,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及时取出,以免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

假体下巴术后护理事项:
1、要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在这个时候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要口服一些抗生素。
2、短时间之内不要对手术部位进行一些抚摸或者是按压。
3、一个星期不要吃一些比较刺激性、发现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4、手术之后都会出现一些肿胀的现象,不用担心,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帮助消肿,也可以多吃一些薏米,这样也可以减轻肿胀这一现象。
5、不要去做一些比较重的体力活,也不能拿重的东西,多加注意休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