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会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6:41

做下巴有可能会改变脸型,做下巴脸型改变一般和选择手术有直接关系,常见的方式有以下三种,玻透明质酸、磨骨手术、硅胶植入等。

如果是下巴短且后缩的明显,只是单纯打透明质酸而缺少支撑,很难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而且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比较多,也就需要比较大的花费。
假体隆下巴改善效果非常理想,不仅根据个人脸型特色需要来雕塑形态、大小,而且恢复后没有其他问题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假体隆下巴固然可以实现换脸效果,但也有一定风险,像手术的话就可能在术中切口出血较多,进一步引发血肿;也可能损伤面部神经,或者感染等。
但是在做手术时要由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操作,能够降低手术风险,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