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整形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6:36

隆下巴手术价格大概在5000~2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手术方式以及医院决定。如果患者下巴部位只是选择微整,需要少量的透明质酸就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需要的价格就会比较低。

具体价钱和选择的医院有直接的关系,如果爱美人士选择资质等级高的医院做手术,收费通常会比较高,不过这些医院各方面条件一般比较好,所以效果和安全比较有保障。

另外,隆下巴手术方式也有很多,常见的有注射药物和假体植入。如果采用注射药物的方式,比如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填充,价格相对比较低;如果是假体植入,则价格通常比较高,并且不同材料的假体价格差距也很大。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