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做隆下巴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四川地区隆下巴整形医院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11 17:25

下巴位于面下部,约占面部的六分之一长度,下巴短小会使整个面部显得圆润、缺乏立体感,下巴具有一定的高度、长度可以使面部更显得修长,轮廓鲜明,脸型更为完美。现在医学技术发达,可以通过隆下巴整形来拥有丰满的下巴形态。四川地区做隆下巴好的医院有哪几家?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一看。

四川地区隆下巴整形医院盘点

一、成都华生铂悦美容门诊部

隆下巴整形是指通过各种材料对下巴进行填充,使下巴达到丰满效果的一种整形,在众多填充材料中假体材料是效果比较好的,可以取得比较好的延长下巴效果,达到使面部轮廓更加美观的作用,一般是选择在口腔的黏膜处做切口,将假体进行雕刻以后放置到腔隙中间,就能起到比较好的延下巴效果。

成都华生铂悦美容门诊部是四川地区一家做隆下巴非常有实力的医院。

成都华生铂悦隆下巴项目价格介绍:爱芙莱透明质酸隆下巴1500-2000元,婕尔透明质酸隆下巴3000-3500元,假体隆下巴6500-7500元。

二、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下巴对于一个人美观的影响其实是很大的,如果嫌下巴太短、没有下巴,可以做隆下巴整形手术,手术可以采取假体填充的方式,通过口内的切口进行假体植入,从而改善下巴外形,拥有丰满翘挺的下巴。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做隆下巴相当擅长,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

遂宁阳光丽人隆下巴项目价格介绍:莫娜丽莎透明质酸隆下巴1800-2300元,海薇透明质酸隆下巴2200-2500元,硅胶假体隆下巴6000-6800元,自体脂肪隆下巴8000-8500元。

三、南充达芬奇医疗美容

隆下巴是通过各种填充材料使下巴隆起凸出的医美操作,可以采用透明质酸材料进行填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一般术后都会达到较好的效果,但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有时限的,因为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会逐渐吸收降解。

南充达芬奇医疗美容在隆下巴整形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院内有着相当多擅长隆下巴整形的高水平医生。

南充达芬奇隆下巴项目价格介绍:公主Volume透明质酸隆下巴4000-4500元,艾莉薇传奇透明质酸隆下巴3300-3500元,假体隆下巴5500-7000元,自体脂肪隆下巴6000-83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