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下巴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15:09

精致的下巴可以提升脸部的美观,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长出这样的下巴,而且随着整形的发展,下巴变短的人也会去做下巴手术。

做个下巴大概多少钱?

垫下巴的费用在2000-60000之间,填充的材料有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假体填充等,费用会根据填充物的不同而变化。

透明质酸注射:下巴凹陷或者下巴变平,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使用大分子透明质酸进行注射,能够达到塑形效果,操作比较简单,费用不是很高,可能会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

假体植入:下巴整形还可选择假体植入使用膨体或者硅胶材料,在下巴做切口放入到正确位置,能够让下巴变得更加立体感,增加面部美观,但是假体材料普通比较昂贵,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标准比较高,可能会在18,000元到2万元左右。

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或整形医院做填充下巴手术,以免出现操作不当引起的副作用。手术后要保持局部的卫生,饮食要清淡,避免挤压、碰撞造成的变形。

做下巴的价格跟哪些因素有关?

每个人的下巴状况都不一样,所以都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下巴手术的费用取决于下巴的材质和手术方法。

虽然说,相关专业的医院比一般的医院要贵,但是相关专业的医院也要比一般的医院贵,而且这里的医生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这个价格跟地区的价格有关,如果你所处的地区消费水平高,那么在下巴上的花费就会更高,一般来说,大城市的花费要比小城市高,因为大城市的科技水平要高。

影响下巴费用的因素有很多,例如选择医院、自身、区域等,都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所以要选择知名的整形医院,以免出现漫天要价的情况。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