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后酸痛正常吗?冷光美白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04 09:152022/09/04 09:15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酸痛属于正常现象,冷光美白的药物会对牙釉质产生酸化反应,也会对牙髓形成刺激造成牙齿敏感,从而会出现牙齿酸痛的情况。

冷光美白后酸痛正常吗?

冷光美白牙出现酸痛,一般都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几天左右,酸痛的症状就消失了。

冷光美白是通过美白剂渗到牙齿的深部和色素起氧化还原反应,把色素去除干净,会引起牙本质的过敏,出现牙齿酸痛的症状,有一些患者可能会出现牙髓炎的症状,这样就不属于正常的现象了。

所以冷光美白过后几天,如果症状没有消除,还出现自发性的痛,冷热水刺激痛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冷光美白后应该怎么护理?

1、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减少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2、避免食用过凉、过热、过硬的食物,因为冷光美白操作时间较长,持续的美白剂刺激会造成牙髓组织。

3、跟饮食有关的是,一个星期内都不要吃有具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洗手色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