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冷光美白牙齿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03 15:552022/09/03 15:55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一般能维持1-2年,不过具体维持的时间与爱美者术后的护理有直接的关系,如果术后护理的比较好,没有吃色素过重,或者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那么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持久的。

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

正常情况下,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2-3年,随着时间的延长,牙齿逐渐发黄变暗,并能恢复到原有的颜色,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来决定。

做完冷光美白牙齿以后,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洁白,平时减少吃一些颜色重的食物,不吸烟,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让美白牙齿的效果长久的维持。

冷光美白牙齿后需要注意什么?

1、冷光美白治疗后12小时内,牙齿在此阶段极易染上色素,应避免饮用咖啡、茶等饮品,避免刷牙时使用有色牙膏和漱口水,避免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2、由于每个人的牙齿发育情况不同,保养的情况不同,会有一些磨损和隐裂的牙齿。所以在冷光美白之后就会有牙齿敏感的情况发生。如果情况不是太严重的,一般会在6-24小时消失。

3、在做完牙齿冷光美白后,我们还需要注意使用美白牙膏来刷牙。因为美白牙膏可以有效的清除掉不小心粘在牙齿上面的有色物质,让我们的牙齿长期的保持好美白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