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鼻>正文

隆鼻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0 14:05

隆鼻能维持多久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手术的维持时间每个人也是不同的,短则几个月,长则二十年甚至更长。

隆鼻术是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从而达到改善鼻部外观的手术。

每个人隆鼻前的情况是有很大区别的,有的人只须要将鼻梁垫高即可,有的人还要做鼻头缩小、增大或矫正手术,所以隆鼻后的效果自然是不一样的。

因为隆鼻手术需植入假体或软骨,而假体以及软骨不会随时间的推移出现萎缩、老化或需要更换的情况。

目前的鼻假体通常较稳定,只要不出现局部歪斜、外露或感染、排异反应等明显的并发症,无需进行更换,可以放置终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