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鼻>正文

隆鼻手术风险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1:22

任何一种手术都会存在潜在的风险,隆鼻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风险的大小就要根据不同情况而定了。 现在的医美行业发展的很迅速,技术也很成熟,只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做好术前评估,严格按照无菌操作的要求,术后采取积极的预防治疗,这种情况下的手术风险是比较小的。

隆鼻手术本身是一种无菌手术。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手术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另外,人体面部的血循环相当丰富,抗感染能力很强,这也是隆鼻手术不易感染的原因。
隆鼻手术后要保持局部手术创面皮肤清洁卫生,避免对手术区域造成挤压,以免影响隆鼻的效果。同时,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