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鼻>正文

假体隆鼻贵州去哪里做?多少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3 17:31

假体隆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整形项目,即对鼻子做整形的一种手术,是通过将医用假体材料放入鼻子里面,让鼻梁变高。假体隆鼻贵州去哪里做?多少价格?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看看。

假体隆鼻贵州做得好的医院盘点:

一、贵阳必妩医疗美容门诊部

假体隆鼻是一种常见的整形项目,临床上用得比较多的是硅胶假体,医用硅胶假体用于隆鼻临床已经有几十年了,经证明是一种价廉物美、效果确切的隆鼻材料。

贵阳必妩医疗美容门诊部是贵州地区一家实力突出的整形医院,医院非常擅长做假体隆鼻项目。

贵阳必妩假体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国产硅胶假体4200-5000元,进口硅胶假体5800-6900元,射极峰膨体12000-13450元,立秀膨体8500-9000元。

二、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假体隆鼻是通过假体材料充填来达到隆高鼻部目的的整形手术,假体隆鼻使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和超体等几种。硅胶是目前普遍应用的假体材料,它价格相对便宜,恢复期也快;膨体材料更高级一些,它可以跟组织紧密地贴合在一起,避免了假体晃动、透光等问题;超体是一种新型的材料,它结合了硅胶和膨体的所有优点,可以跟皮肤贴合得很紧。

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在贵州地区属于一家鼻部整形做得相当好的医院,院内有多名水平过硬的鼻部整形专家

贵阳丽都假体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隆鼻4400-6300元,膨体隆鼻元8800-11000元,超体隆鼻10860-13200元。

三、铜仁星薇春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假体隆鼻是目前主流的隆鼻方式,它通过在鼻小柱和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切一个小口,在鼻背筋膜或者是鼻骨骨膜下分离出腔隙,把已经准备好的假体材料植入,来达到垫高鼻子的效果。

铜仁星薇春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是贵州地区一家非常擅长做假体隆鼻的医院。

铜仁星薇春天假体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太阳硅胶假体隆鼻5500元,美国进口膨体隆鼻11300-126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