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鼻>正文

内蒙古隆鼻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3 17:01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人脸中央,突出于面部之外,鼻子是否美观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颜值的高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隆鼻的道路。内蒙古隆鼻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价格?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盘点一下。

内蒙古隆鼻好的医院盘点:

一、呼和浩特市京美医疗美容医院

拥有立体高挺的鼻子是很多爱美女性所追求的,在当今这个医美技术发达的时代,选择隆鼻的人越来越多,隆鼻主要有注射、假体填充或自体软骨移植等几种方式。

呼和浩特市京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内蒙古地区一家隆鼻做得非常好的医院。

呼和浩特京美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5000-6800元,射极峰膨体+耳软骨11500-13000元,生态结构隆鼻7000-8200元。

二、赤峰市夏天整形美容医院

拥有好看的鼻子,能够让人面部立体度上升,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状态,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爱美的人选择靠隆鼻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高挺。

赤峰市夏天整形美容医院是内蒙古一家实力不俗的整形医院鼻部整形是其特色项目。

赤峰夏天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4000-5180元,膨体隆鼻8900-10900元,肋软骨隆鼻5800-6700元,隆鼻修复7500-10000元。

三、包头市伽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隆鼻术就是以各种植入材料置入为主要方法,隆起或抬高鼻部形态为主要目的的鼻整形术式。

包头市伽蓝医疗美容门诊部在鼻部整形方面拥有多名经验丰富、技术高超的专家,求美者口碑非常好。

包头伽蓝隆鼻项目价格介绍:韩士生科假体+耳软骨6880-8900元,半肋软骨隆鼻5500-6300元,超A鼻11000-125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