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项目相关介绍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针对牙龈肥大、增生时,牙冠会显得矮短,假性牙周袋存在和龈边缘肥厚不整齐在经基础治疗还没有能恢复正常形态的患者,这是可以通过牙龈切除修复了。...

名医名院

  当口腔健康问题没办法通过自身以及药物来解决的时候,人们就想到通过手术来解决口腔问题,牙龈切除术是现在人们解决口腔问题的好办法,那么牙齿切除术适用于那些现象……

【详情】

  牙龈切除术是用手术方法切除增生肥大的牙龈组织或后牙某些部位的中等深度牙周袋,重建牙龈的生理外形及正常的龈沟。牙龈成形术与牙龈切除术相似,只是其目的较单一,……

【详情】

很多人都有过长蛀牙的经验,严重的蛀牙甚至会把牙齿分成两半,于是患者就会疼痛难忍。那么蛀牙若是想要根治……

【详情】

目前,有的人牙龈出现增厚和暴露的情况,不仅影响形象,甚至还有可能影响进食,这时就需要通过牙龈切除手术来治疗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有许多的人牙齿都出现了不同的问题……

【详情】

其实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很多疾病能不做手术就尽量不要做手术,毕竟好好的身体要被刀割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些疾病是不可避免手术的,看看牙龈切除手术适合哪些症状吧!……

【详情】

有些人不知怎么回事,平时刷牙时不时就出血。这让他们很奇怪,明明刷牙动作已经很轻了,又没有刷破牙龈,儿童也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详情】

牙龈出血的可能原因有哪些?可能有很多原因导致牙龈出血。比较常见的是牙龈炎或牙周炎引起的牙龈出血。这常常牙龈组织的慢性炎症所致。通常不需要惊慌,但需要引起重视。下……

【详情】

牙龈切除术是指用手术方法切除增生肥大的牙龈组织或后牙某些部位的中等深度牙周袋,重建牙龈的生理外形及正常的龈购。适用于肥大性龈炎,牙龈增生,深度在5mm以内的浅牙周……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9 页 6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