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全口牙种植
全口牙种植项目相关介绍
全口牙种植

种植牙又叫人工种植牙,全口牙种植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牙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它功能和美观都能恢复正常。...

名医名院

种植牙二期是什么?难道种个牙还不止开一次刀?提到种植牙手术的过程,有不少街坊还是比较害怕的,因为不了解,所以认为这是一个“大型”手术,而且一些中老年朋友也是比……

【详情】

Zimmer种植系统好不好?Zimmer种植系统和其它种植系统相比有哪些优点?Zimmer种植系统----源自骨科,真正的了解骨。Zimmer种植系统出身于大医疗骨科世家,真正的了解骨与种植体结合……

【详情】

关于种植体的品牌也有不少人在咨询,近来咨询呆狐整形较多的就是:种植牙该选哪个品牌?瑞典astra和瑞士ITI种植有什么区别?我们来具体看一看。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都十分清楚……

【详情】

瑞典astra种植体多少钱?瑞士ITI种植体价格是多少?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都十分清楚,种植体有很多种类,包括大家常见的五大种植体包含:瑞典NOBEL种植牙、瑞士ITI种植牙、韩国Dent……

【详情】

瑞典astra种植体好不好?astra和种植体有哪些特点?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都十分清楚,世界公认的五大种植体包含:瑞典NOBEL种植牙、瑞士ITI种植牙、韩国Dentium种植牙、德国Camlog种植……

【详情】

很多人是不是牙槽骨萎缩,其他医院都说难度比较大,要植骨粉骨膜,种植体建议也要选择好点的,口腔种植选择哪种种植体呢?AstraTech种植体好在哪里?常见的是诺贝尔、iti瑞锆……

【详情】

种植牙要多少钱一颗?为什么一颗种植牙这么贵?平常的假牙做得再好也会给患者带来明显的不便,新兴技术种植牙却不一样,种植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一些贵重金属进行精密的……

【详情】

iti种植牙是什么?很多人或者阿姨伯伯去医院想去做种植牙,看到医生推荐自己iti种植牙。为什么会有医生推荐。呆狐整形来讲讲:iti种植牙有哪些优点?为什么选择iti种植牙?ITI……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