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全口牙种植
全口牙种植项目相关介绍
全口牙种植

种植牙又叫人工种植牙,全口牙种植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牙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它功能和美观都能恢复正常。...

名医名院

小时候一直以为蛀牙就是牙里长虫子,看了这些图片,我终于明白了,,,,,,人世间更后悔的事莫过于 蛀牙......!!……

【详情】

如今,种植牙很受牙齿有问题的爱美者的青睐,种植牙能够很好的解决牙齿问题,那么,种植牙多久可以愈合?……

【详情】

牙齿缺损怎么办?答案是做种植牙。那么,做种植牙有没有后遗症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口腔医生的解答。……

【详情】

日本有各种各样的怪异美容方法,之前的头顶面包圈整容法就震惊过世界。更近,一种称为Tsuke-Yaeba的整容方法又让人大跌了一回眼镜。这种美容方法其实就是植虎牙。对,你没听……

【详情】

牙齿对人很重要,健康的牙齿有助于食物的咀嚼,促进身体健康,整齐洁白的牙齿还能为人的形象加分不少,但是很多意外情况造成的牙齿损坏或缺失,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让人……

【详情】

五一黄金周,少不了婚礼的喜庆,婚宴让人联想到的是一片喜喜洋洋的气氛,然而这天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想都不敢想的事。这又是什么突发事件呢?……

【详情】

上个星期家住罗湖的吴小姐因为一次意外而缺失了一颗门牙,这下子可把吴小姐连同她的妈妈给急坏了。原来,吴小姐今年28却还一直单身,为这事吴小姐的母亲可没少数落她。更……

【详情】

每年的五一,不仅是外出旅游的黄金时期,也是种植牙的黄金时期。专家分析说:进入五月,天气转暖,特别适合种牙。再加上五一期间优惠、折扣较多,致使很多缺牙的朋友纷纷……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363738 下一页 37/38 页 303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