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做了全瓷牙后,在正常情况下,只要牙体和牙髓保持健康,老了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全瓷牙具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美观度,能够较好地模拟天然牙齿的功能和外观。……

【详情】

一千元的全瓷牙在市场上确实存在,但其质量和使用寿命可能与更高价格的全瓷牙有所不同。价格较低的全瓷牙可能采用国产材料或者一些相对便宜的进口材料,其耐用性和美观度……

【详情】

烤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材料、医生技术、口腔卫生和饮食习惯等。一般来说,烤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 10 年甚至更长。以下是影响烤瓷牙寿命的一些因素:……

【详情】

全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材质、医生技术、个人使用习惯和口腔健康状况等。在理想情况下,全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 10-15 年,甚至更长。……

【详情】

门牙不建议做全瓷牙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 门牙处于面部突出位置,美观要求较高。全瓷牙虽然具有较好的美观性,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无法达到患者期望的美观效果。……

【详情】

烤瓷牙和全瓷牙都是牙齿修复的常见方法。烤瓷牙是一种金属内冠加陶瓷外层的修复体,而全瓷牙则是由陶瓷材料制成的整体修复体。……

【详情】

树脂补牙后是需要抛光的。树脂材料在口腔之内一段时间之后,表面就有可能会浮着一层污垢,尤其是在树枝的边缘部分,还有可能会被氧化。……

【详情】

全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全瓷牙品牌、医生技术、个人口腔卫生和牙齿自身条件等。一般来说,全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8-10年,甚至更长。……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