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全瓷牙不是种植牙,全瓷牙和种植牙是两种不同的牙齿修复方式。 全瓷牙是一种牙齿修复方法,它通常用于修复牙齿缺损或改善牙齿外观,其特点是颜色逼真。……

【详情】

牙齿贴面的材料主要有树脂贴面、瓷贴面以及类瓷贴面等。 牙齿贴面美白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牙齿美白修复技术,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

【详情】

烤瓷牙和全瓷牙均有其各自的优缺点,通常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对牙齿的要求进行选择。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在明确牙齿情况后,遵医嘱选择合适的材质,不建议盲……

【详情】

全口烤瓷牙的价格因所选材料、医院和医生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在我国,普通镍铬合金烤瓷牙一颗的费用大约在 200 元到 400 元;钴铬合金金属烤瓷一颗的费用在 500 元到 900 元;……

【详情】

全瓷牙的材料种类很多,如陶瓷牙、铸瓷牙、二氧化铝瓷牙、二氧化锆全瓷等。不同材料的全瓷牙价格和性能差异很大。……

【详情】

全瓷牙通常需要打桩。特别是当牙齿缺损严重,只剩下牙根时,由于全瓷牙牙冠的支撑力不够,需要通过打桩来增加固位力。……

【详情】

全瓷牙发青黑色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1.陈旧性牙外伤:如果牙齿曾经受到过外力冲击,可能导致牙齿内部出现损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损伤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青黑色。……

【详情】

全瓷牙的寿命因个体差异和使用情况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如果维护得当,全瓷牙可以持续使用很多年,甚至有可能终身使用。……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