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补牙洞的价格因地区、医院、补牙材料等因素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补牙洞的价格可能在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

【详情】

牙齿修复部分项目可以走医保,但具体项目和报销比例可能因地区和医保政策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医保可能会对一些基本的牙齿修复项目进行报销……

【详情】

种植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牙齿缺失修复方法,它通过在缺牙区的骨内植入一颗类似钉子的螺旋形植入物,再修复上部的冠。……

【详情】

牙齿修复的价格因修复项目、材料、医院、地区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在我国,牙齿修复的价格大致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人民币之间。……

【详情】

牙齿修复时间根据具体的修复项目和患者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拔牙后的牙齿修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以确保牙槽骨恢复正常。具体时间如下:……

【详情】

烤瓷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修复方法,可以改善牙齿形态和颜色,提高口腔功能和美观度。对于牙齿有缺陷或变色的人来说,烤瓷牙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详情】

烤瓷牙需要定期清洗和维护。因为烤瓷牙与基牙之间存在缝隙,容易积存食物残渣,长期滞留可能会导致牙结石形成,进而引发口腔疾病。因此,定期进行洁牙和口腔检查是必要的。……

【详情】

树脂补牙能够维持的时间普遍可以在3-5年,但是临床上也有维持10-20年的先例,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来决定。……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617181920 下一页 18/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