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不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牙齿整齐好看。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上带来困扰。而这时候,就……

【详情】

在现实生活中,牙齿的作用很大,它对我们消化和发音有很大的作用。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

【详情】

毋容置疑,牙齿陪伴我们的时间很长。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上带来困扰。而这时候,就可以……

【详情】

显然,人出生之后只有一次换牙机会。也就是说,之后牙齿要陪伴我们一生。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

【详情】

牙口不好是大多数现代人的毛病,许多人会问什么是种植牙?什么是镶牙?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哪一款更加适合你。……

【详情】

呆小狐告诉你们科普一个知识:给80岁的老人能够拥有20颗功能牙齿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新的倡导。因此,牙缺失的危害不容忽视,在牙槽骨还未发生废用性萎缩时就种上新牙很重……

【详情】

镶牙价格是多少?现在都是人人都是喜欢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现子啊大街上,那颜值是非常的高的。可是有的时候牙齿短了非常的烦恼的。缺失牙齿会影响饮食和美观。可是现在技……

【详情】

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区别?微笑最基本的就是体现一个人的礼貌程度,但是很多人因为天生或者是后天的种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所以她们就不是很敢大大方方的笑出来,就会给人一……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