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镶牙指的是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我们的牙齿并不如想象中的那般坚强,偶尔也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了牙齿的缺失和不适。……

【详情】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有多颗牙缺失,不但影响面型美观,说话口不关风,咀嚼食物能力较差,时间一长还会影响全身心的健康。牙齿的缺失不管是对老年人还是对年轻人都是很大……

【详情】

随着医疗的不断发展,口腔健康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由于年岁已大,牙齿就会出现松动和脱落的现象。没了牙齿或是牙齿不好用了,对于老年人来说其实是……

【详情】

对于镶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牙齿缺损、缺失的情况下,大多数人的反应就是去镶牙。因为牙齿缺损、缺失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咀嚼功能。那么镶牙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详情】

牙齿往往会因为撞击或是日常的清洁不当导致损坏的现象,拔除是不二的选择,为了不影响美观就需要进行镶牙,那么,拔牙多后长时间才可以镶牙?……

【详情】

年龄大了,牙齿也掉了,缺了这么多颗的牙齿,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可以做假牙,那么,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假牙呢?……

【详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原有的牙齿也开始出现脱落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及时的补上,假牙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修复方式,那么,做个假牙要多少钱?……

【详情】

对于牙齿有缺失的情况,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镶假牙是很多人的选择,随着镶牙技术的发展,镶假牙的方式有多种选择了,那么,镶什么假牙比较好?……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617181920 下一页 18/20 页 155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