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烟熏牙
烟熏牙项目相关介绍
烟熏牙

吸烟过多会导致烟熏牙,牙齿被烟熏黄有哪些美白方法?烟熏牙其实是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改善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极少会接触牙龈,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之效...

名医名院

  烟渍、茶渍、咖啡渍,都从同一种物质“咖啡碱”,与口腔内的酸性分泌物产生反应而来,由于有抽烟、喝茶或喝咖啡习惯和嗜好的人群,口腔中经常存在这种“咖啡碱”,因……

【详情】

  现在吸烟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很多人都有抽烟的习惯,如果长时间抽烟的话慢慢的就会有烟瘾,有烟瘾的人不仅对自己的身体会有一定的危害,而且有……

【详情】

许多老烟民慢慢的发现,自己的牙齿变得越来越黄了,不仅危害身心健康,也会影响美观。这是因为烟里面含有大量的焦油和尼古丁,今天我就来推荐几款洁牙小妙招。 ……

【详情】

男人大多都有抽烟的习惯,由于抽烟年龄的长短,往往都会出现烟熏牙或者烟啧压。在工作、事业、爱情屡屡受挫以后才想到还自己一副洁白的牙齿。那么,牙齿该如何洁白呢?超……

【详情】

有的人吸烟很久了,于是牙齿就会出现泛黄的表现。一口大黄牙,这是我们经常会用来形容反面角色的词语,可是生活中有好多人都拥有这样一口大黄牙,不管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详情】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着牙齿被烟熏黑的烦恼,特别是男士。有的人抽烟次数频繁,那么对牙齿的伤害也就更大。人人都希望拥有一口白白净净的小白牙,这样健康积极向上,可是呢……

【详情】

很多人都因为抽烟经常,而导致牙齿被烟熏黑了。牙齿是笑容的代表,虽说是笑不露齿,但其实,微笑的时候露出牙齿会让你显得更加亲切。牙齿很重要,可是如果是一口大黄牙,……

【详情】

我们国家虽然在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方面力度很大,但是仍然有很多的烟民在不断地吞云吐雾,所以久而久之就造成了烟渍牙,烟渍牙不但影响牙齿的健康,而且也影响美观,所以很……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 6/6 页 48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