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牙膏的功能已经从最开始的清洁功能被无限拓展,最常见的就是美白作用。其实不光是做好清洁作用让牙齿美白健康,从日常饮食也会让我们的牙齿越来越美白,越来越健康哦。……

【详情】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在牙齿美……

【详情】

很多人都受到牙齿颜色暗黄的困扰。有人去找牙医寻求帮助,但又害怕切削牙齿,不得不继续忍受黄板牙带给自己的不良影响,比如不敢大笑、说话时用手挡住嘴,在同事朋友面前……

【详情】

牙齿洁白,才能让笑容更灿烂,因此,牙齿美白的方式也一直在不断发展中,今天,就来说说几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详情】

说到牙齿美白,比较容易想到的是冷光美白、洗牙、美容冠等一些口腔类整形美容项目,但是,虽然这些口腔整形美容的手术不大,也会感到严重的疼痛,但是,一些胆小的求美者……

【详情】

牙齿抛光美白就是牙齿在龈上洁治后,使用磨光器,如橡皮杯轮将其置于手机弯机头上,蘸抛光糊剂或牙膏,低速旋转摩擦,抛光牙面,这种美白方式可以让牙齿不粗糙,变得光滑……

【详情】

洗牙目前已成为牙齿保健的一种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定期的洗牙,但是,很多人在洗牙的过程会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那么,牙龈出血正常吗?……

【详情】

牙齿由于受到先天或后天的影响,而导致牙齿上有色斑,这对牙齿的美观造成了很在的影响,虽然市场上有许多牙膏宣称对牙齿有美白的作用,然而,其效果是微乎其微甚至没有效……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10 页 7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