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药物美白牙齿有哪些呢?一口洁白的牙齿人人向往,健康的牙齿也可以让你有更加自信的微笑。近年来,“牙贴”、“烤瓷”、“超声波洗牙”、“电浆牙齿漂白”等快速牙齿美白……

【详情】

微笑能给人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所以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口好牙,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一口白皙靓丽的牙齿。所以许多爱美都想通过牙齿激光美白来有效去除牙齿的色素。那么……

【详情】

牙齿药物美白的主要原理是脱色,确切地说就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北京南区口腔医院、凯尔佳口腔诊疗中心院长吕军说,市面上卖的牙齿美白产品一般都应用这种原……

【详情】

快速美白牙齿的办法有哪些?牙齿各种不健康的问题,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能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想让自己的牙齿在短时间内恢复洁白。其实快速美白的办法是有很多类型的……

【详情】

洗牙和牙齿美白是一回事吗?如果您有吸烟、喝茶、喝咖啡的习惯,那么定期洗牙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着色,以及日常积累的牙结石,清洁后牙齿看起来会更洁白。但是不少人依旧……

【详情】

牙齿美白;药物漂洗法优点?一口珍珠一样洁白、亮丽的牙齿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用药物漂洗法美白牙齿,药物脱色风险小、见效快、大概需三周时间治疗。牙齿美白;药物漂洗……

【详情】

药物美白有什么危害吗?看着那些明星、模特白灿灿的牙齿,很多人都羡慕不已。他们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是为了拥有一口洁白晶莹的牙齿,牙齿美白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

【详情】

自从人们开始注重口腔健康以来,在寻找牙齿美白的这条道路上似乎越走越远,最年来一种名为药物美白牙齿的方法开始活跃在大家的视野里,那些使用过药物美白的朋友,对它的……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10 页 7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