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佩戴牙齿贴面主要能够达到修复牙齿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改善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着,而且不会对牙齿的美观度造成影响,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久的,一般能够维持5年或者是8年的时间……

【详情】

牙齿贴片是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技术,又称为牙齿贴面。目前临床上应用较多的为瓷贴面和树脂贴面,都是通过将人工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面,以遮盖影响美观的缺损、变色等牙齿缺……

【详情】

牙齿贴面是目前常见的修复牙齿的方式,效果比较显著。比较常见的材料有树脂贴面以及瓷贴面,树脂贴面比较经济实惠,但是美观度和牢固度没有瓷贴面好,患者可以根据情况来……

【详情】

做牙齿贴面是比较好的,牙贴面是一种有效美白牙齿和修复牙齿的手段。牙齿贴面是在不磨牙或少量磨牙情况下,采用粘接技术,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变色和畸形等,用瓷、复……

【详情】

美白贴面属于比较优等的美白牙齿方式,需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使用树脂贴面或者全瓷贴面对牙齿表面粘合治疗,在使用牙齿贴面期间,还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详情】

牙齿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工具,有了一口漂亮的牙齿常常会让人感觉到自信,而且是笑口常开的,所以随着医疗整形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牙齿贴面,那么牙齿贴面可以……

【详情】

牙齿贴面很好,是目前非常受爱美人士青睐的一种美容牙齿的方式。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它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

【详情】

通过牙齿贴面可以有效改善爱美者牙齿上所存在的牙齿发黄发黑等问题,让牙齿的颜色恢复到正常的洁白状态当中,有效提升牙齿整体的美感,所以是一项不错的手术项目。而做牙……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