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牙齿美容是美齿科的特色,牙齿修复专家在运用牙齿贴面修复各种变色牙做了大量的病例,从病例选择、牙体预备、取模、比色、烤瓷雅致与粘接等实践操作方面积累了十分丰……

【详情】

 应用粘结材料将薄层、人工瓷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面,以遮盖影响美观的缺损、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首次提出烤瓷贴面修复概念,……

【详情】

  树脂贴面是由树脂按照牙体外形形成贴面后通过光固化作用使树脂固化于牙体表面,主要用于前牙修复。其特点是较烤瓷贴面容易操作 ……

【详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牙齿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美丽到了牙齿”的年代已经到来。牙齿美白已成为极受关注和欢迎的牙齿美容项目之一。……

【详情】

牙齿美白是越来越多人的追求,一口好看洁白的牙齿,是令人羡慕的,不过因为我们对牙齿美白的认知不够,常常会产生一些误区。那么牙齿美白有哪些误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牙齿出现畸形、着色、不齐等情况,都可以进行美容的,具体采用的方法需要看你牙齿的具体情况。我们将给你介绍一下什么叫做牙齿贴面 ……

【详情】

牙龈与牙根面之间不是紧密附着,而是存在一条0.5—2毫米深的浅沟,称龈沟。正常牙龈与牙根面紧贴,呈不开放状态。龈沟内易积存食物碎屑,附着菌斑,成为细菌生长繁殖的良好……

【详情】

人们俗称的“洗牙”,医学术语称为“洁治”。所谓“洁”,就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而“治”则指它是治疗牙周病的基本方法之一。那么洗牙好不好呢?它有什……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617181920 下一页 18/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