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对四环素牙和吸烟造成黄板牙都有奇效。激光美白不会伤害牙齿,也没有副作用,手术过程仅1小时,术中患者无痛感,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名医名院

缴光美白牙齿怎么回事?激光美白牙其基本概念是通过缴光加温,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迅速地渗透到牙齿,进而达到美白皮肤作用。其过程是在清洁和归一化处理过的牙……

【详情】

牙齿发黄存有污渍,可能很多人是因为吸烟的缘故。吸烟不仅损耗身体,而且对牙齿也是有很多的伤害。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请朋友远离烟卷吧。已经出现了牙黄或者牙渍的朋友们……

【详情】

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给拥有者带来自信。谁都希望交流时候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一说话一口大黄牙露出来给对方带来了不适自己也挺尴尬的,于是大家通过牙齿美白来改善自己。那……

【详情】

如今牙齿美白已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热门活题。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有很多种,比较流行的有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比较常见的就是激光美白牙齿了,那么,激光美白牙齿适用哪……

【详情】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出现了黄牙、牙斑等问题,但是对于多种多样的牙齿美白方法不知该如何选择。激光美白牙齿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激光美白牙齿适……

【详情】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

【详情】

激光美白牙齿过程是怎样的?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

【详情】

激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五相信笑容是融化悲伤最好的方式了,而这也是我们有着一口整齐又洁白牙齿的关键了吧,一口整洁白皙的牙齿会让人的笑容变得更加的灿烂,但是并不……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45 页 35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