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项目相关介绍
黄牙

黄牙即是牙齿发黄,牙齿发黄多半是牙齿受到某种元素影响,色素不在牙齿表面而在牙齿组织内,主要有两种:氟斑牙和四环素牙。黄牙会影响我们的口腔健康,而且长此以往还可能引发各类口腔疾病。...

名医名院

你有黄牙的烦恼吗?黄牙要如何去除呢?黄牙,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氟斑牙,另一种是,四环素牙多见于20多岁的年轻人。目前最常用的康复方法是药物漂白法、牙面复盖法和烤瓷……

【详情】

一张口,牙齿都黄了,这是有多不好意思呀。你肯定不希望自己有着一口的大黄牙吧,但是有的人无法避免黄牙,比如,吸烟,功能性饮料等很难戒除,又或者是天生牙口不好,龋……

【详情】

爱笑的女生总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牙齿不够白。笑起来总会怕别人注意自己的牙齿。让自己的牙齿美白估计是每个爱笑的女生的梦想,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科技整形美白牙……

【详情】

黄黄的牙齿,让我们在公众场合都不怎么敢开口微笑了,对于这种黄牙齿用什么方法来修复比较好?针对这类问题就让我们来介绍下吧。……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61718 18/18 页 140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