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牙齿的美观对于我们的外观也是有帮助的,比如地包天、龅牙、牙齿不齐等等这些口腔问题对于我们的外貌都是有一定影响的,为了改善这些问题,大家都会选择做牙齿矫正。但是……

【详情】

随着现代技术的进步牙齿矫正的技术也更加的成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用这种方式来改变自己牙齿的形状,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重庆的口腔医院有很多,不过做牙齿矫正的时间比……

【详情】

正颌手术前要正畸吗?正颌手术与正畸治疗是两种不同的医疗程序,分别由不同的科室执行。正畸主要针对牙齿排列和咬合关系的调整,而正颌手术则专注于颌骨的矫正,以解决牙……

【详情】

上海愉悦薇莱在牙齿矫正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医院在牙齿矫正方面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传统的金属托槽矫正、陶瓷托槽矫正、隐形矫正以及舌侧矫正等。……

【详情】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和牙齿美容方面都有很丰富的经验,在牙齿矫正修复上采用的技术主要包括传统……

【详情】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9年,由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医生沈国雄创立。目前,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多个科室;……

【详情】

上海华美齿科提供全面的口腔医疗服务,包括牙齿种植、牙齿美白、口腔正畸、口腔修复等多个领域。华美齿科一直致力于口腔正畸技术的研究与临床应用,……

【详情】

牙齿矫正可以治疗各类错颌畸形,矫正牙齿排列问题、如拥挤、不齐、牙间隙过大、龅牙等,也可以改善咬合并协调颌骨畸形。南京维多利亚牙齿矫正效果很不错,值得选择。……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