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牙齿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可以起到咀嚼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面部美观,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牙齿长的比较拥挤,于是有人会通过牙齿矫正的方……

【详情】

影响牙齿健康的最常见、危害最大的两种疾病,一种是龋齿、另一种是牙周炎,并且这两种疾病的发病率也是居高不下,龋齿也就是我们班常说的蛀牙。那么,造成蛀牙的原因有哪……

【详情】

上下前牙前突,造成唇部前突,严重影响美观,所以很多女性选择戴隐形牙套来改善,术后效果比较好。那么,隐形牙套矫正虎牙有危害吗?……

【详情】

牙齿存在问题的人真的很多,很多人在小小年纪就有了虫牙,则需要进行补牙来改善。那么,鼠牙补牙价格一般是多少?……

【详情】

牙齿不齐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牙齿不齐不仅影响人的外貌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当牙齿不齐问题出现的时候,爱美人士要尽早治疗。那么,牙齿不齐不治疗有……

【详情】

微创牙齿修复是指采用生物学方法,而不是传统的牙体手术处理龋病,以大限度地减少对牙体结构的破坏,是一类治疗技术、防治方法的统称。那么,兔牙做牙齿微创修复多少钱?​……

【详情】

牙齿缺损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所以牙齿缺损患者会选择补牙,现在的补牙材料也比较繁多。那么,修补牙齿的材料及价格你都了解吗?……

【详情】

家长们通常所说的“牙列不齐”,医学上统称为“牙颌面畸形”,是指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影响了牙、牙合、颌、面的生长发育,从而导致牙齿排列不齐、上下牙……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76177178179180 下一页 177/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