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缺少不了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接触时我们会说话会交流,而首先露出的就是牙齿,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一个人显得更加的有魅力和气质,但是却有……

【详情】

牙齿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牙齿行使咀嚼功能,辅助发音,和协调面容美观,所以人人都想拥有一副整齐洁白的健康牙齿,如果不注意保护牙齿,就会出现龋齿,牙龈炎,牙周炎……

【详情】

虎牙属牙齿畸形中常见的一种,它的存在非常的影响一个人整体的形象,如果患有虎牙牙齿畸形,就需要尽快矫正,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做此项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

【详情】

如果长鼠牙,不及时处理一下,会影响到整个人面部的整体外在美观,因此可以通过烤瓷牙来修复治疗改善一下,那么,鼠牙做烤瓷牙如何更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更清楚。……

【详情】

牙齿不齐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正常饮食,还会对面部的美观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牙齿矫正。那么,矫正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详情】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做矫正拔牙,主要是因为拔牙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可以照常上班,非常方便,所以也是很多求美者的首要选择。那么,兔牙矫正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详情】

有一些爱美人士的牙缝比较宽,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卡一些食物,所以想要通过手术来进行修复,那么,牙缝大补牙要多少钱?……

【详情】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人的笑容更加的灿烂,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口健康漂亮洁白的牙齿,可以让很多爱美的朋友都特别的期望的,但是,在生活中一些……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71172173174175 下一页 175/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