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不管在什么时候,爱美女性都会希望自己拥有美丽的容貌,可是很多的人因为自己的牙齿不整齐,导致自己的容貌不美观,因此许多的人选择使用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而牙齿矫正……

【详情】

很多人群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自身有些牙齿影响着正常的生活,为了改善自己的情况,这些人选择拔牙的方法来改善自身的问题。那么,牙齿矫正拔牙后吃什么恢复的快?……

【详情】

对于牙齿歪斜不整齐的人来说,做牙齿矫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诸多矫正方式中,半隐形矫正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其价格会受到矫正的难度及口腔机构的影响。那么,半隐……

【详情】

美容冠有着比较好的透明度,根据你牙齿的颜色调配出全瓷美容冠牙的颜色,这样做出来的牙齿就没有假假的感觉。仿佛这个牙齿本身就你自己的,很逼真,因此美容冠是一种很不……

【详情】

牙齿的健康与美观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在日常中不仅可以帮助咀嚼食物,而且在微笑的时候还可以让人的面部更加有魅力,如今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如果牙齿出现了……

【详情】

牙齿不整齐影响了许多的人,到医院去进行牙齿矫正可以有效的改善这一状况,牙齿矫正可以治疗先天和后天性造成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等一系列问题,由……

【详情】

牙齿缺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和饮食。所以牙齿缺损的人往往会选择补牙,而全烤瓷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补一颗全烤瓷牙多少钱?……

【详情】

牙列稀疏有哪些危害呢?很多人因为自己的牙齿都感觉到烦恼以及自卑,牙齿稀疏会让一个人说话走风并且还会留不住口水,当与人说话时会非常的感到尴尬,因此有这种情况的人……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71172173174175 下一页 174/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