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龋齿矫正前怎么处理?一般情况下,你到底能不能成功戴上牙套,和你的口腔健康情况密不可分。所以矫正前多一些耐心,好好配合医生了解自己的牙齿状况很重要,一旦发现问题,……

【详情】

很多人可能对于地包天不是很了解,也是属于牙齿变形的一种,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吗?就像龅牙一样,都是需要进行治疗才能康复的,而且有的人还很难以恢复,因人而议,目前的……

【详情】

龅牙矫正后脸型变化大吗?一开始就是我们常说的龅牙,导致龅牙的原因是上牙前突,这会导致嘴巴外突,让人的脸型看起来嘴很突,下巴不明显,很不美观,而且放松状态下上下……

【详情】

龅牙怎么办?龅牙可以矫正好吗?龅牙是很常见的一种牙齿问题,但大多数有龅牙问题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牙齿该如何矫正?其实我们的龅牙性质分为两种,骨性和牙性。这两种情况的……

【详情】

牙矫正多少岁合适的?牙矫正有年龄限制吗?不少人因为自己的牙不齐、牙畸形而感到伤心,都希望能够借助牙矫正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牙齿。但是年少时由于经济能力有限,错过……

【详情】

牙矫正疼不疼?牙矫正后有什么后遗症?牙齿不好看毁了整张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或是了解过,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牙齿的健康还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更多的人通牙矫正的……

【详情】

活动翼和自锁的区别是什么?活动翼和传统牙套的区别是什么?同样作为矫正的工具,本来就知道矫正,去了医院之后,医生推荐了我活动翼和自锁,有没有大神告诉我活动翼和自……

【详情】

活动翼矫正是什么?活动翼矫正有何过人之处? 本来去医院看牙周,结果牙周医生说我的情况适合做牙齿矫正。然后牙齿矫正医生推荐了我活动翼矫正,活动翼矫正是什么?活动翼……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46147148149150 下一页 150/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