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
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

病情描述: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

52 2019-11-18
医生回答:

你好关于你这个老年人镶满口牙多少钱?的问题,由我来为您解答:

种植牙的价格组成主要是四大项:

1.种植体+基台+牙冠

1)种植体+基台:价格从3000多至一万多不等,韩国的便宜,一般在三四千,欧美国家如美国,德国居中,很好是诺贝尔和ITI

2)牙冠,价格从1000到10000不等。有烤瓷牙和全瓷牙,种植体上不主张用烤瓷牙,如果经济拮据在已知烤瓷牙缺点的基础上可采用(具体缺点说见另一问答可插链接),烤瓷牙一千左右,全瓷牙国产2000多,进口根据国家而定4千至1万左右。

2.骨粉、骨膜

根据你的牙槽骨情况而定,国产或韩国0.25g在1200左右,瑞典进口在2200左右。具体使用多少需要根据牙槽骨而定,有的人可能只用0.25g,有的顾客或能在用0.5g,大部分是需要用到骨膜(小),价格区间也在1200至2200左右。(需要多少量。可加公众号上传图片帮你分析)

3.手术费,辅助材料费,专家费等

这里统一和大家说,一般会有一个打包价,一般不会超过1000元(个别情况会减免)。但如果是特别牛的专家专家费是1000-5000/颗,手术费,辅助材料费是不会少的。

4.术前检查费用,100-500不等。根据检查项目。(三个月内做过体检,可参考体检报告)

以上就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