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刷牙主要的是去除牙周的牙菌斑以及食物残渣,使口腔较为健康,使口气较为清新,但是针对于龋齿并没有任何治疗作用。想要治疗龋齿,患者应该及时到当地的口腔专科医院就诊……

【详情】

后槽牙有黑缝不一定是蛀牙。后槽牙有黑缝有可能是牙齿清洁不到位,或者是色素沉着等原因导致,不定时刷牙可能会造成食物残渣在牙齿表面残留形成牙齿有黑缝。后槽牙有黑缝……

【详情】

蛀牙不会传染其他牙齿。蛀牙本身有细菌,会慢慢滋生到其他牙齿上,就会出现数颗牙齿形成蛀牙,但是这不能说明蛀牙会传染,需要到医院进行根尖片检查,判断蛀牙上坏掉部位……

【详情】

很多人因为平时自己使用牙齿的方法不对或者是不注意口腔卫生,最后发现自己牙齿十分疼痛,很想知道自己牙疼可以拔牙吗?因为牙疼实在是太痛苦了,疼的自己吃东西都吃不了……

【详情】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这是每个有龋齿的人都有过经历。而大牙坏了烂空了,是牙齿经历了长时间的龋坏或损坏,才发展到这个程度。因为自我对牙齿的感觉很敏锐,牙齿上……

【详情】

俗话说得好“牙痛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其实,这真不是一句玩笑话。蛀牙、牙痛都是病,而且一颗小小的蛀牙,拖着不治可能会熬成大病,甚至还会威胁到生命!那么我们是……

【详情】

大家都知道牙齿是我们身体最坚硬的部位,但是很多人由于护理不当,导致最坚硬的牙齿最 先“倒下”,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痛苦。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蛀牙呢?牙缝变黑该……

【详情】

只要一说到智齿,大家普遍都是咬牙切齿的,作为嘴里最晚出来的牙齿,相比其他牙齿,智齿是磨人的那个小妖精。其他牙齿大多乖乖出来站好,智齿却各有各的“妖娆”。有的站……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21 页 16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