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项目相关介绍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时即出血较多甚至自发性出血...

名医名院

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牙龈出血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如果是长期性牙龈出血,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了。牙龈出血的原因多数是牙齿发炎导致的。下面,……

【详情】

正常的牙龈组织为粉红色,紧包牙齿,不出血,而发炎的牙跟呈深红色、水肿、触之易出血。牙龈出血是口腔疾病的常见症状之一。一般分为局部性和全身性两种。如果刷牙方式不……

【详情】

牙龈病变总会带来各种困扰,吃饭没胃口,精神不振,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平常总会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到底是为什么呢?一般牙龈出血是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引发或者是身体某些……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 12/12 页 91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