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项目相关介绍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使基牙充分发挥牙周组织的代偿能力,从而减轻了患牙的牙周负担...

名医名院

牙齿出现松动是怎么回事?一般是牙齿病变性松动,或是外伤性松动,那么牙齿松动的预防方式有哪些呢?牙齿松动的修复方法是怎样的呢?……

【详情】

牙齿松动可能你也遇到过,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牙齿松动可能是牙周病引发的,也可能是牙齿受到外伤影响,那么牙齿送的了要怎么办呢?如何治疗牙齿松动呢?……

【详情】

很多人一定跟小编一样认为牙齿松动只有老年人才会比较多出现,但是,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出现牙齿松动甚至脱落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详情】

牙齿松动有很多原因,这里我们指成年人的恒牙松动。牙齿松动感觉最明显的就是吃东西没有力气,咀嚼时明显感觉有松动的迹象,有时用手叩齿时也会有晃动的感觉。​​这时你……

【详情】

在各大医院的口腔科每天都有一些因牙齿松动而前来就诊的病人,有的是因为碰撞导致牙齿松动、有的是因为牙周病引起牙齿疼痛、也有因车祸等外伤而引起的脱落。这样的松动时……

【详情】

牙周夹板可分为暂时性牙周夹板和永久性牙周夹板,暂时性夹板使用时间较短,一般几周到数月不等,一般当组织对治疗反应良好,X线检查显示有骨组织的修复时,可考虑拆除或换……

【详情】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任何有牙齿出现松动的人,松牙固定术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要进行松牙固定术,……

【详情】

义齿要如何让固定?固定义齿需要满足18周岁,牙齿条件相对较好的人群,固定义齿对生活日常有很大的帮助。固定义齿适用于哪些人群,不适用于哪些人群,另外固定义齿需要注意……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 8/8 页 64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