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项目相关介绍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使基牙充分发挥牙周组织的代偿能力,从而减轻了患牙的牙周负担...

名医名院

 牙齿松动并伴有牙周病(自洁不好的)或牙齿达到2度松动后期,3度松动时,建议尽早拔出患牙,这样可以保证减少牙槽骨的吸收,为后期镶复假牙创造条件。保护好一切可以利用……

【详情】

牙齿在一次小意外中被撞了,之后就发现有点晃动,但是不影响进食和外观,不知道会不会掉?我现在就很纠结要不要将它拔掉,拔掉之后会不会影响我嘴里其他牙齿,会不会拔完……

【详情】

牙齿是我们进食的唯一武器,但是这个看似坚强不可摧的武器,突然有一天也会开始晃动,当牙齿开始晃动时,我们需要知道他为什么会晃动,只有找到原因才知道能不能恢复? ……

【详情】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那么,松牙固定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详情】

口腔虽然占据我们身体的很小一部分,但对我们人体健康确实很重要。口腔疾病这都是一些非常常见的疾病,不过常见的口腔疾病是牙齿问题,牙齿松动许多人都会遇到,出现这个……

【详情】

牙齿松动造成有很多原因,有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爬起来后就感觉自己的牙齿松松的,这是因为摔倒牙齿了。这样的松动时必须通过松牙固定术来固定的,但也并不是每一种松牙都……

【详情】

牙齿松动有很多原因,这里我们指成年人的恒牙松动。牙齿松动感觉明显的就是吃东西没有力气,咀嚼时明显感觉有松动的迹象,有时用手叩齿时也会有晃动的感觉。这时,我们就……

【详情】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那么松牙固定适合哪些人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8 页 64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