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项目相关介绍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使基牙充分发挥牙周组织的代偿能力,从而减轻了患牙的牙周负担...

名医名院

牙齿松动可能你也遇到过,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牙齿松动可能是牙周病引发的,也可能是牙齿受到外伤影响,那么牙齿松动怎么治疗?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详情】

牙齿是我们人必不可缺的一个器官,所以如果外物撞击导致牙齿松动,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如果外物撞击,导致牙齿松动,自己可以修复吗,答案是可以的,只是需……

【详情】

牙齿松动是直接拔吗?很多人认为牙齿松动就要及时拔掉,其实,很多人对于牙齿不是很了解,也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建议牙齿松动后还是及时到医院确定松动程度,以及了解松动……

【详情】

牙齿三度松动怎么修复?牙齿三度松动,也就是牙槽骨萎缩很多,往往会有明显的牙齿松动,可能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进行拔牙,因为明显松动的牙齿保留预后结果也不好。牙齿三度……

【详情】

牙列稀疏可以进行治好吗?牙列稀疏就是指牙齿排列稀疏,这是一种牙齿畸形,比较影响外在美观,而且容易嵌塞食物,所以口腔清洁也不容易保持,那么,牙列稀疏可以进行治好……

【详情】

松牙固定术按夹板使用寿命,分为暂时性夹板和永久性夹板两大类,暂时性夹板一般维持数周或数月甚至更长,待牙周组织恢复,X线片显示有骨组织修复时,便可拆除或换为永久性……

【详情】

周炎造成的牙齿松动只要符合适应症可以对其进行固定,而且随着材料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松动牙得以存留,继续行使功能;但另一方面并不是所有的松动牙都适合固定……

【详情】

牙齿松动不要轻易拔掉一般都可以固定,牙齿松动中最多的还是由于牙周病而引起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牙齿松动都是必须需要牙齿固定,有时候需要根据不同的病情决定不同的治疗……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8 页 64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