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

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梅陇镇广场3楼320-323

呆狐 呆狐: 点击获取

简介: 易美齿科是由主持人陈辰参与投资,黄浩、余笛、袁成杰、小辰老师、张杨果而等多位艺人青睐的美牙护齿团队。 医疗团队实力: ①总院长:俞立英教授。背景:原华山医院口腔科主任、原复旦大学口腔系主任、地方科技部学位办评审专家、地方口腔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主编2本口腔医学书籍,参编8本医学书籍,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 ②专家顾问特邀亲诊:易美齿科特邀上海九院正畸正颌副主任医师、上海九院种植主任医师、上海十院种植副主任医师坐诊,弥补公立医院挂号难、排队久的问题 查看详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医院概况

易美齿科是由主持人陈辰参与投资,黄浩、余笛、袁成杰、小辰老师、张杨果而等多位艺人青睐的美牙护齿团队。

医疗团队实力:

①总院长:俞立英教授。背景:原华山医院口腔科主任、原复旦大学口腔系主任、地方科技部学位办评审专家、地方口腔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主编2本口腔医学书籍,参编8本医学书籍,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

②专家顾问特邀亲诊:易美齿科特邀上海九院正畸正颌副主任医师、上海九院种植主任医师、上海十院种植副主任医师坐诊,弥补公立医院挂号难、排队久的问题。

③外籍医生加盟助阵:来自德国精细准确种植专家Dr. Norbert Neubauer已有30余年的口腔种植经验,在英国、奥地利等地方积累了丰富的牙医经验,已确认加盟易美齿科,为中国的缺失牙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国际技术交流,水平保持同步:西班牙Branemark骨结合中心负责人、牙周与种植专家Jose M.Navarro教授、国际知名牙科专家 比利时鲁汶大学Wim Teughels教授等先后到访易美齿科与院长进行口腔技术交流。其中,易美齿科是Wim Teughels教授到访中国交流的首发站。

医疗设备精尖前沿:易美齿科的医疗设备、器械均从德国、美国全进口。世界五百强丹纳赫集团口腔 总裁Amir Aghdaei一行曾走访易美齿科并与院长交流心得。

医疗技术过硬,义诊走进社区:易美齿科义诊团队多次受邀走进社区、校园以及事业单位进行义诊。至今已与南京西路街道、北站街道等街道组织、静安区总工会以及市西中学、风华中学等静安区中小学联合共建单位,持续向社区免费输出专业、医疗诊疗服务,为他们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送去口腔关爱。

政府寄予厚望,领导走访调研:易美齿科是静安区优质企业代表之一,同时也是静安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重点关注对象。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鲍英菁、静安区妇联主席徐慧君、静安区总工会副主席谭振勇、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颉鸣先后实地参观并走访调研易美齿科。



特色科室

牙齿美容,口腔整形,牙齿整形

医院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梅陇镇广场3楼320-323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